Saturday, July 16, 2011

日本鬼节2011

一年一度的日本鬼节就这样过去拉
这也是我第一次去
不过很可惜的~没拍到什么照...
就只有那么几张
不过好过没啦..…………

不过陪我去的人却不是你....
有点失望.....

你没来陪我..
在我想你的时候,你却在你的party中玩的很开心...
多多少少都会有点不开心

反正都过去了~就算了吧。。
就当做是让你好好的和朋友们聚聚.....

和我一起合照的和服美女^^
》》》》》》
我和哥哥和姐姐的合照
》》》

1 comment:

  1. 碰巧的我也是第一次去“日本鬼节”,只是。。。。唉!
    时间虽然很短,但也算度过了!希望明年的“日本鬼节”会比今年好,希望你也是。。Good luck。。

    ReplyDelete

..